BAT/字节/滴滴/华为都在推行的无障碍设计,高阶产品经理晋升一定要知道的产品技能!

2020年08月12日 1740阅读

产品的无障碍化设计,往往也是很多大厂的产品负责人需要考虑的。每一款产品,不仅肩负着公司商业价值的实现,也承担了面向所有人群的社会价值体现。产品体量越大,产品无障碍设计的重要性愈加凸显。

因此,对于产品经理来说,产品的无障碍设计是发展趋势,也是一门成长的必修课。

8月13日(周四)20:30,信息无障碍研究会与「人人都是产品经理」「起点学院」合作,由研究会秘书长@杨骅直播分享,将通过对支付宝、淘宝、手机QQ、微信、抖音等产品案例和实操经验的层层剖析,和大家一起聊聊高阶产品经理一定要了解的产品信息无障碍设计!

分享内容

本期公开课,将从产品无障碍功能案例切入,讲解障碍用户需求、产品无障碍设计理念与实操、常见的产品无障碍误区、产品无障碍优化的价值等内容。

图:分享内容大纲

分享嘉宾

图:杨骅简介

 

杨骅作为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秘书长,参与了多项互联网无障碍相关政策及标准拟订。

熟悉国际和国内无障碍法案的她,为客户产品无障碍化、用户体验提升、产品包容性设计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,帮助产品在短期内扩大用户市场范围,并配合产品迭代提供持续性技术支持。

在为产品团队提供无障碍优化服务的过程中,她深入了解各产品团队与主要用户群体的需求和现状,积累了大量的用户体验提升方案,其中安全键盘无障碍兼容问题的专项解决方案成功被支付宝、微信等合作方采纳。

8月13日(周四)20:30,她将结合现有的一些产品无障碍化的实际案例,聊聊产品无障碍化的能力要求!

直播福利

为了帮助大家更加了解「信息无障碍」的概念,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特地给同学们带来了《信息无障碍建设实践案例集锦》、《信息无障碍发展白皮书》等学习资料!

成功报名本次直播,即可领取该资料哟~

图:资料包部分内容截图

直播报名课程时间:2020年8月13日(周四)20:30 开播

 

赶紧扫描海报下方的二维码,进入我们的【直播报名群】!

参与直播当晚的互动,还有机会给你的产品获得无障碍检测机会哟!

 

图:课程海报,可识别图中二维码加入课程直播群